學費

2023/24年度學費為港幣155,000元正(有待大學正式批准)。遇以下特殊情況,則將額外收取每科目港幣18,501元 (參考2022/23年度)的費用︰  

(1)學生報讀完成本學位要求所須24學分以外的額外學分;或
(2)學生未能通過某科目而且必須重修。 

每年學費分兩期支付,分別於第一學期(九月底) 及第二學期(一月底)繳交,財務處將於付款到期日前約兩周向學生發送通知。另外,獲錄取的學生須於正式錄取通知書發出後的兩週內繳交港幣40,000元的留位費,費用將用以抵消第一期學費。     

 

入學獎學金

本課程設入學獎學金以鼓勵和支持學術表現優秀的申請者攻讀中國研究文學碩士課程,詳情請按此有意獲取入學獎學金的申請人可於遞交紙本申請材料時,同時遞交一篇300字以內的額外陳述供遴選小組考慮。

 

優異獎學金

本課程設優異獎學金,以表彰在中國研究碩士課程中取得傑出成就的學生。優異獎學金將在學年結束時根據累積平均績點(CGPA)頒發。

Asian Future Leaders Scholarship Program (本部份只提供英文版本)

Every year the Asian Future Leaders Scholarship Program (AFLSP) supports Asian students to pursue master degrees in selected universities, inclu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nterested applicants can click here to find more information.